close

回到愛以前

 

今天是七夕

恢復一個人  獨自過情人節

 

最近被工作一連串的狀況

壓的有點喘不過氣

或者是該說, 這一連串也只不過是

一直以來的一種延續 或者爆發

 

今天猛然想起

多年前一個網友  給我取的外號 "金剛美眉"

我已經忘了當初為何被如此稱呼

但是  卻喚起了我某種記憶

 

我一直都是很勇敢的

天不怕  地不怕的

而那個我  似乎隨著歲月的前進  而慢慢地消失

或許是 祂, or 他  希望我能夠快快拾起那許久不見的勇敢

再努力過著我期盼的人生~

 

應該要找回那從前的我

在別人眼中  像金剛那樣勇敢打不敗的美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